close

今天是我第3X 次的 birthday為了讓我自己的人生留下些記錄避免以後老了以後失智健忘,我定下了一個偉大的目標!

就是今天開始我要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 

寫部落格

所以就在今天07/30我的第一篇部落格文章也就誕生了~以後7/30都要寫一篇文章陪我起過生日了~(該不會一年只寫一篇吧?)

我的部落格主題會以我的工作,醫美專業領域知識分享,以及生活新奇好玩事務分享為主~希望透過寫作來訓練自己的文筆及思考能力。

今天就先來聊一聊有關生日這件事情好了,當我還是個小女孩的時候每年都很期待自己的生日,因為可以吃蛋糕,又可以收到禮物,升格為人妻+媽咪之後近年來實在沒期待7月份的到來,一方面是年紀已經漸漸成為我的秘密不想輕易被提起,另一方面是因為老公和小兒子也是7月壽星要連續慶生我又是最後一個,輪到我時已經不想再吃蛋糕了~蛋糕恐懼症 不吃一下又很怪!

於是為了7月份過的更充實來淡忘我的年齡,我開始不買外面的蛋糕試著自己做蛋糕給家人吃~

這是我今年小兒子3歲的生日蛋糕,適逢櫻桃產季老媽下了重本,不計成本的

<櫻桃生乳酪蛋糕>  酸酸甜甜,小朋友超喜歡!

FullSizeRender.jpg

其實他們最喜歡的還是下層鋪的消化餅乾層,讓老媽覺得直接一人發兩塊餅乾不就好了,這可是我先把小孩弄睡之後溜到廚房搞到半夜2點的成果啊!

FullSizeRender.jpg

櫻桃必須一顆顆切開去籽實在很費工,過程中媽媽不斷地偷吃櫻桃~

IMG_4291.JPG

IMG_4293.JPG

IMG_4284.JPG

看到這邊不是烹飪內行人的朋友一定很想說,我怎麼那麼厲害趕快請我分享食譜及作法!

偷偷告訴大家 一個實用的APP<iCook 愛料理> 它是我的烹飪老師,超好用超方便的,要什麼食譜作法它通通有所以不用問我怎麼做,快去下載<愛料理>吧!

今天祝我自己還有 <730的543>部落格   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生日快樂!! 

親愛的朋友們看完後別忘了幫我

分享文章~

鼓勵我繼續543下去喔!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美美老師碎碎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